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1000人流量 ~⌒ō⌒~♡~⌒ō⌒~

Standard
哈哈!!!一千人了!!好棒哦!!!

(发表感言的时候,麻烦来一点掌声!!)
hm...很高兴,我的部落格突破了1000人。。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、叔叔阿姨、爷爷奶奶,当然最重要的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很夜还不睡觉的小瓜们o(╥﹏╥)o 。最大的幕后工程师————林征镛小帅哥♥♡ じ☆ve~~YeRH~~

坦白说,有句真心话很想对这班可爱的小瓜们说:(全部给我听好)为什么还不去睡觉?

其实,我知道自己有时候给了你们一些功课。但是相信我,我是为你们好的。有没有很感动的感觉?只要分配好时间,我们还是可以去完成的。下星期考试了,大家加油哦!

明天的网上辩论比赛,让我们的参赛选手们很紧张!每一晚,都来我家和我一起打拼!恳请大家,为我们祝福。明天赛果一出,坤二就有四位小小明嘴了!无论如何,他们是马来西亚史上的第一对小学辩论比赛代表哦!就因为这一点,我们已经值得为他们鼓掌了!明晚,老师会将活动的照片放上来与大家分享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